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屯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台中潭子資本簽證, 台中北區勞基法諮詢

愿每一個追尋夢想的人都能得償所愿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90年的湖南小伙,我叫他老謝。  念大學的時候,我和老謝在一個天氣陰沉的星期五,騎車從學校一路奔到河師大。那會兒,老謝沒車,我從另外一個大學同學那里給借了輛捷安特山地車,自個兒騎著,老謝就騎著我從舊貨市場260塊錢淘來的捷馬公路自行車,倆人就這么出發了。  最開始,老謝其實是有車的,那是我、老謝和他宿舍一個甘肅的哥們兒一起去北環舊貨市場買的。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我們仨回來的時候為了抄近路,迷了路,騎著剛買的車回到學校的時候,天已經黑透了。老謝的車騎了三天,丟了,甘肅哥們兒的車,騎了五天,也丟了。  那天,我們都逃了課,計劃是跨過黃河,到新鄉玩兒兩天,周末再騎回來。我記得那一周的天氣都是陰沉的,但就是不下雨,我琢磨著周五也不太可能下雨,剛好又趁著天氣涼快,就決定出去晃蕩一圈。  決定得很突然,也就是周四的晚上,我在樓道里晃悠,遇著了老謝,就突發奇想的問他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出去一趟,我把計劃告訴了老謝,老謝當時好像是不大情愿,說是有課,我說那就逃了唄,不就一節課嘛。老謝也是個愛折騰的人,于是倆人就這么稀里糊涂的決定了。  第二天清晨,天氣一如既往的陰沉,走之前我們還在想要不要去了,萬一半道上下雨了怎么辦。不過到后來到底是上了路。  我們從鄭州西四環的學校,沿著科學大道一直走,然后上了北環,再到花園路,最后拐到107國道,直到15公里外的花園口,天氣都還好好的,然后我們就安心的上了黃河公路大橋。老實說,作為母親河,黃河的水并不干凈,黃河公路大橋作為107國道的一部分,也是臟得出奇,一路上的欄桿布滿厚厚的灰塵。卡車經過的時候,大橋會有一陣陣的震動。我們沒有過多的停留,就上了大橋。  那會兒大概是早上***點的樣子,剛上大橋沒多會兒,就開始起風,然后開始下小雨,然后接著就變成了下大雨。二桿子式的沖動戰勝了我們退縮的心,我和老謝懷著“風雨無阻”的堅定信念,一路北行。我們倆商量著過了大橋,先找個地方避避,然后雨小了再走。一路上的各種艱苦就不必細說。等我和老謝下了橋,從頭到腳,都濕透了。我們倆在加油站大棚下避雨,等了大概有半個小時的樣子,雨就稍微小了些。于是我們問了路人附近哪里有賣雨衣的地方,打算穿了雨衣再走。  我們到路邊的村莊買了雨衣,雖然已經渾身濕透,但雨衣多多少少起到了些作用。大概中午十二點多的時候,我們騎到了一個已經廢棄的收費站,收費站旁邊有家破舊的餐廳,我們去買了水,就著壓縮餅干,就這么解決了午飯。  接下來就比較順利了,雨停了,我們倆下午四點多的時候,終于到了目的地。算起來,一百多公里的路,我們一路頂著風雨,花了將近9個小時。河師大的高中同學把他的衣服拿過來給我和老謝換下,然后一起吃了頓飯,我和老謝就就近找了個旅館住下了。  周六去見了見河師大的幾個同學,也沒做過多的停留。  周末上午,老謝說,要不我們坐城際公交回去吧,不騎了,于是我們倆就去汽車站,結果售票員死活不讓我們把自行車帶上汽車,還帶著怪怪的表情,慫恿我們再騎回去。我們那會兒甚至絕望的想到了找托運,結果托運告訴我們,我們回到鄭州后,要到城東的托運點去提車,我們學校在城西,將近30公里的路。我和老謝大眼瞪小眼的瞅了半天,唉,算了,騎回去吧。  好在回去的路上,順風,天氣也比較好,又輕車熟路,我倆花了不到五個小時就回到了學校。回到學校的那一刻,親切無比。  這一次回來,不害臊的說,蛋疼了好多天才恢復過來。后來才意識到,我的情況算好的,我騎的同學的山地車上有軟墊,車又有減震,還算比較舒服的。老謝卻被我的無減震純硬座公路車硌的不輕。  大學畢了業,大家各奔東西,基本上再無聯系,只是從網上看到老謝后來去了杭州,好像是給一家山地自行車店打工,有事沒事兒的就和一幫車友們來個環西湖騎行,好不愜意!  2014年年初春節前,老謝也許是獨自一人,也許是和一幫車友,騎車回家,從杭州到湖南婁底,有一千多公里的樣子,具體走了多久我沒有去關注,只是看到他發的狀態,想起了我們大學那次難忘的風雨之旅。(www.lz13.cn)我們的那一路上,有無妄的風,有兇猛的雨,有揚塵而過的大卡車,還有無所畏懼的青春歲月;他的這一路上,大概會有白白的雪,有凜冽的北風,有頑強的斗士,還有勇往直前的未來。  念大學的時候,我曾經無數次的想要騎回家去,不長的路,三百多公里而已,可是我始終是個空想家,一直未曾這樣的走過。  后來,開春了,老謝回到了念了四年大學的鄭州,在河工大老校區的工人路上開家自行車店,叫“凱路仕自行車專賣店”,已經開業。  我不知道老謝是在人生中的某個時刻萌發了這樣的想法,還是他骨子里的那股勁兒就注定他有一天會這么做,這樣的人生,沒有人可以評判,我們只能去看。  我從不覺得我的人生會比別人好到哪里去,但我從不覺得我的人生會比別人糟糕到哪里。和別人閑扯起未來的時候,我喜歡講我的那些朋友們的故事,問起自己的未來,目標?哪里會有什么標標準準的目標!人生那么多可能性,那么多的選擇,我想我在平淡與精彩之間,選擇了后者,所以,可勁兒的折騰唄!  謹以此文,送給老謝,也送給每一個正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努力拼搏的人,愿你們都能一路堅持的走下去,愿你們都能得償所愿! 樂嘉寫給18歲兒子的信:追尋精神富足 追尋人生新方向的10種方法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分頁:123

經典勵志美文:六月懷想  漸卷歲月,飄零搖曳旋如葉。  童謠輕揚,涵詠滋味長。  告別了懵懂的年齡,或許我們還不懂得成熟的內涵;離開了溫室的滋養,或許我們還沒有堅實的羽毛抵御嚴寒與風霜。多夢的時節,灑落了淅淅瀝瀝的思緒,起承轉合的端點總免不了留下零散的惆悵……  人生需要“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豪情,也需要“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嫻靜,在豪情與嫻靜之間,撥動生命美妙的琴弦;青春需要“鍥而不舍,金石可鏤”的堅持,也需要“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一樣的從容,在堅持與從容之間,續寫生命精彩的篇章。  六月,一個讓人感恩的季節,豐腴的大地襟懷坦蕩,向藍天訴說她飽滿的理想;  六月,一個寫滿希望的季節,所有的新果都躍躍欲試,如曾經的我們,熱切地期盼著長大成熟的一天;  六月,載滿夢想與未知,我們將相會在高考考場!  我們深知,即將面對的“一個人的戰役”是何等艱難;我們深知,風雨兼程的旅途,始終不變的那個信念詮釋著怎樣一種堅強;我們更深知,在起點與終點之間,一葉扁舟需要怎樣的勇氣和力量……  我們努力奮斗,只為讓六月充滿陽光;  我們不畏艱難,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理想;  我們永不放棄,不管何時何地,只要知識存在,我們的堅持就在;  我們全心投入,在一步一步走向六月的同時,也一點一點靠近我們的理想與未來……  六月的陽光是金色的,金榜題名時的笑容是燦爛的;  六月的天空是晴朗的,平淡的日子里我們創造著奇跡;  六月的河水是清澈的,帶著經冼禮而升華的靈魂,我們奔向更廣闊的天地!  既然選擇了遠方,我們就不再彷徨!來吧!握緊船舵,揚帆起航,劈波斬浪,駛向更廣闊的天地! 十大經典勵志美文 經典勵志美文:永遠都要坐在前排 勵志美文摘抄分頁:123

數字里的人生定律    文/張明    也許是因為數字簡明直觀而又高度概括,所以人們常常用數字來表達人生的定律和法則。    1、日本著名作家醫師、內科醫學博士志賀貢提出了關于健康和人生的“0.8定律”。他認為,就健康而言,心臟每0.8秒跳動一下,是人體循環的最佳狀態。烹飪時把一勺鹽改為0.8勺,不僅最能夠引出生鮮食材的原味,而且對腎臟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他進而指出,人生需要一些舒緩的空間和余地,而不是讓身心一直處于緊繃狀態。凡事盡力而為,但不要過度追求完美。透支會賠上健康,也犧牲了陪伴家人的時間。這一定律昭示世人:人生的幸福和悠閑就在0.8以外的那兩成空間孕育著。    2、美國著名推銷員吉拉德積長期工作之經驗,總結出了“二五零定律”,即每一位顧客身后大體上都有250名左右親朋好友,這些人又會有同樣多的各種關系。開罪一名顧客,將會失去幾十名、數百名甚至更多潛在的顧客,相反則會產生同樣大的正效應。這一定律對于我們拓展積極的人際關系,為事業發展搭建最廣闊的平台,不無指導意義。    3、意大利經濟學家和社會學家帕雷托提出了“8020定律”。他認為,在任何一個大系統中,約80%的結果是由該系統中約20%的變量產生的。例如在企業中,通常80%的利潤來自于20%的項目或重要客戶。這一定律被各個領域的人們廣泛運用。經濟學家認為,20%的人掌握著80%的財富;心理學家認為,20%的人身上集中了80%的智慧;社會學家認為,數量少但程度深厚的人際關系好過廣泛而浮淺的交際,要把80%左右的時間花在20%的重要人物的關系處理上。把這一法則運用到我們的人生規劃上,我們會懂得,人的專長可能有很多,但真正發揮作用的很少,所以要有所為有所不為,找到人生最關鍵、最重要的事情,花20%的時間去取得80%的成效。這一法則也告訴我們:80%的人都會經歷挫折,人的一生往往只能實現20%的心愿,這是生活的常態。    4、與“8020定律”相類似的是猶太人的“78∶22法則”,他們把它視為宇宙的大法則。他們認為,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按78∶22的比例存在的,比如空氣中主要成分氮與氧的比例,我們身體中水與其他物質的比例都是78∶22。猶太人認為世界上財富的78%永遠是掌握在22%的少數富人手里,而78%的普通人只掌握22%的財富。20世紀末,美國的卡內基等一批心理學家提出的情商理論汲取了這一法則的精華。他們認為情商水平對于一個人的成功來說影響重大。人一生的成功,78%靠情商,22%靠智商;成功者78%的機會由不到22%的朋友提供,這些22%的朋友對他們的生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人如果能對自己作出正確的評估,找出78%的一般優勢和22%的最優優勢,努力發展最優優勢就可以輕松邁向成功。    5、“90/10法則”也會對面臨巨大生存和競爭壓力的現代人提供頗多教益。這一法則認為生活的10%是由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組成的,而另外的90%則由我們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們確確實實無法控制發生在我們身上的10%,比如堵車、病痛、災禍、失業等,但我們完全可以決定另外的90%。同樣一件事,用不同的心態去對待它,就會有完全不同的結果。懷有健康、晴朗和樂觀的心態,人生的質量會大大提高。    中國人則擅長用數字和簡約的語言相結合來表達生活的法則,短小雋永,意味深長。“一寸光陰一寸金”,“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行百里者,半九十”,“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這樣言簡意賅的語匯在我們民族的文化寶庫中比比皆是。像“8020定律”的某些含義,宋人方岳用一句詩就說得明明白白:不如意事常八九!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中區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麵製品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房屋稅與地價稅,需要符合什麼資格才能申請全部自住用稅率? 企業和員工的各類保

arrow
arrow

    d72f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