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雄新家選擇:探訪華友聯森粼與其「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

自從搬來高雄的華友聯森粼住下,每天的生活彷彿都充滿了新鮮感和舒適。這不僅是因為這裡的環境,更是因為這裡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帶給我們家無限的便利與關懷。

我的高雄新家選擇探訪華友聯森粼與其「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

前陣子,我大哥打算從新竹搬回高雄,問我有沒有建案推薦。我毫不猶豫地推薦了華友聯的幾個新建案,像是NEXT 21 或是POWER CITY,但我心中最推崇的還是我現在的居住地—森粼。我告訴哥哥,這裡不僅環境一流,最重要的是有著優質的長照服務,讓我們全家都能享受到真正的「醫養合一」生活。

每天早晨,我和爸爸常常一起到長照站探望媽媽。長照站的活動室總是熱鬧非凡,大家或是在做健身操,或是一起學習新的舞蹈。這裡不僅提供了寬敞舒適的活動空間,還有綠意盎然的步道,讓人在活動之餘還能感受到自然的清新與寧靜。

我的高雄新家選擇探訪華友聯森粼與其「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

不僅如此,長照站還特別提供了智能手表給居民使用。這些智能手表不僅可以監測健康指數,還能與其他長照站的活動連動,進行日常的健康比拼,如步數PK和飲水量比賽,這樣的設計讓爸媽的生活更加積極向上。

我的高雄新家選擇探訪華友聯森粼與其「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

值得一提的是,華友聯不僅在建築上追求永續,更在社會責任上不遺餘力。他們出版的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不僅是一本企業自述,更是一本展示如何實踐社會責任、照顧老年人及回饋社會的生動紀錄。

哥哥聽了我的分享後,也對華友聯的建案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不只是因為這裡的住房品質,更因為這裡的社區文化和照顧服務讓人感到安心。希望不久的將來,他們也能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部分,一起在華友聯森粼享受優質的生活。

透過這次的分享,無論你是已經在高雄的居民還是計劃搬遷到高雄的家庭,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們一些有用的參考。高雄不僅有美麗的環境,更有華友聯這樣優秀的建商提供的高品質居住選擇。不妨親自來看看,體驗一下華友聯品牌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72f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